烤鱼君

稍微谈一谈

yoyou去考个试就回来:

我说难听点,这种敏感题材我圈有过先例所以我们有处理经验。


这次我圈挂点:套pa过度,构成抄袭;抄袭盈利
热门第一挂点:政。治。错。误


我圈措施:打CPtag(事件平息也就是原作者出面解决问题就撤)
热门第一措施:买热度,打CPtag(事情处理完撤tag)


我一直很反感挂人打CPtag的行为老实说,而且热门第一引战意图明显让我很恶心。


加上之前all安rg安事件,打la的tag的骚操作(说实话一直想说关我圈p事)


有心人这个时候看我圈这样心里应该很开心吧(笑


政。治。敏。感问题参见乔叔的长条文章,他好像自己可见了不过我圈大部分人是和他一样的态度。


再说一下预警论,那篇文是厚码预警首先措施是没错的,扯上敏感题材被撕凹凸几个热门都有过先例,照理说她写这个后果心里应该有点数。出事到现在当事人没有出面声明,靠亲友粉丝维护,没有一点担当,可以说有心没胆。


继续预警论,这篇文很多人撕逼点在雷狮是“汉奸”,因此很多人看都没看就开始撕逼。首先这篇文的作者我不认识,出事后去看了一下,这文雷狮是因为有诸多不得已并非个人利益才做“汉奸”的,他是为了活下去。与大部分为了自身利益出卖国家的不一样。当然“不得已”是不是做坏事的理由这个也一直是撕得厉害的观点。


那个人想要表达的是这种人命不值钱,人在“不得已”情况下为了活下去发生的故事。


而这个故事涉及到了敏感的近代历史,这成了她的挂点。我圈挂她套pa过度,paro是什么百度一下就知道,概括的讲是架空设定,架空什么意思我不用解释了吧。


再说预警问题,厚码情况下大可以选择不去看,看了之后因为雷狮的身份感到不适所以要撕这个我觉得看过之后的人是不会这样的。会反复强调雷狮这个身份的人,绝对是没有看过的。


既然没有看过,就不存在“预警了为什么要看?”这一问题,这些人其实压根就没看,就是想撕逼而已。


为什么原博下面对面有些人跳的比我们厉害,因为她们比我们爱雷狮吗?不是的,我认为我圈的人对雷狮的爱不会比她们少的,归根到底就是有人恶意带节奏引战,把我圈当sb觉得我们真的看不出来。


参与这场撕逼对我圈没有任何好处。


所以懂了吗宝贝们,撕逼没前途,撕得越狠有的人越开心。我圈在解决问题,目的是为了圈内和平,有的人发一大堆东西还搞抽奖只是为了恶意引战给我圈招黑罢了。


有时间撕逼不如去安慰一下被打击的太太们吧,一出事我们就少几个太太到最后我们还有粮食吃吗?

评论

热度(205)